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3/03/24
原民嘉年華花博開跑 多組歌手接力演出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文化創意、觀光旅遊、藝文活動  
記者:Kacaw·Mayaw(周浩伊)、uliu(郭亞文)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記者:Kacaw·Mayaw表示:「是的主播,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在台北花博爭艷館前廣場,正是全原運的原住民族嘉年華活動現賞其中包含了傳統樂舞、文創工藝、原民創意市集,以及最令人期待的的原民音樂演出等等,就是要呈現台灣原住民族的多元樣貌。

今年的陣容,包括天團動力火車、金曲歌王桑布伊、舒米恩,帶領新世代原民樂團Boxing、黑旋風等組成超強陣容,帶領大家走進充滿熱情、與激情的世界、就是希望在這一次的全原運,分享台灣原住民族傳統與創新的音樂作品。此外,這一屆邀請了多達80個攤位的原民特色市集,以美食、手工藝品、文創商品等等攤位,讓民眾感受台灣原住民族的文化魅力,更是希望能為原民選手加油打氣。而本次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在臺北,集合全台灣優秀的原住民族選手參與,同時藉由嘉年華活動,讓全國各縣市感受到,有別以往且充滿都市原民風的運動賽會,展現臺灣多元、共榮、友善的城市形象。以上是記者嘎兆、及Uliu,為您掌握到的最新消息,將鏡頭交還給棚內。」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85,3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