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2/08/26
桃園智慧醫療城市論壇 3市長參選人同台出席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部落發展  
記者:Kimliyan(陸萱) 、Uliu(郭亞文)
地點: 桃園市 全部    

脫下口罩,露出笑容 ,再比出讚的手勢,26號桃園市長鄭文燦,跟藍綠白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鄭運鵬,以及賴香伶,共同出席”智慧醫療城市”論壇,四人同台引發外界關注。其中民眾黨賴香伶是三位參選人中,率先前往復興區走訪的參選人,談到原鄉醫療問題,她也分享跟族人朋友交流的經驗。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表示:「族人朋友跟我講的就是說,他們在地確實是有一些醫護站,有放置救護車 可是出動的狀況,以及使用的不便利性,都是大家比較詬病的地方。」

再來看到國民黨的張善政,雖然過去擔任行政院長時,也推動不少原民重大政策,不過現在身為桃園市長參選人,近日也曾到復興區行腳,也大談上任後要把敬老金恢復到先前的2500元,不過對於原鄉政策的細節內容,則是賣關子要大家拭目以待。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說明:「我們有很多想法,會在適當的時候會端出來,請大家拭目以待。」

而日前接棒成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的鄭運鵬,則在論壇中提出推動市立智慧型醫院的想法。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解釋:「衛福部也計畫,要把我們桃園的部立桃園醫院,然後他們規劃希望說,成為部立桃園醫院加上療養院,成為防疫跟精神科醫學的醫學中心,讓桃園在長庚之外,可以有第二個醫學中心。」

三位桃園市長參選人同台,雖然沒有太多互動,但在論壇中分別上台分享,對醫療城市的未來政策擘劃,而選戰進入倒數,市民也進入選戰模式,每位參選人的政見與特質,都將成為市民的評分標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55,83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