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2/06/30
排灣舞者返台東開舞蹈教室 赴蘭嶼免費授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舞蹈、藝文活動  
記者:Syaman Liktasen
地點: 台東縣 蘭嶼鄉    

學員賣力地跟著老師跳。曾為天王周杰倫、黃小琥等藝人在演唱會上編舞的林群哲,與兩岸三地多位知名歌手樂團都有過合作演出,首次到蘭嶼的阿哲老師,希望用自身擅長舞蹈陪伴海孩子們成長。

林群哲說:「不管是流行街舞的文化還是表演藝術,可以有更多的機會,來蘭嶼這邊跟大家交流。」

因為學習街舞,他間接接觸到西洋音樂,為了舞台表演,他也自學音樂剪輯、影片剪接,林群哲與妻子小妙自創「I POP」風格街舞,也將在地原民樂舞符號注入當代流行街舞文化。

從24號晚間連續兩天在紅頭及漁人部落免費教有興趣跳舞的孩子或族人,並且希望與在地耆老學習歌謠舞步及文化知識,將傳統舞蹈元素融入流街舞。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70,28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