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10/16
全運會女子10m空氣手槍 原選手雙雙晉級
族群: 阿美族 、魯凱族   
主題: 獎勵補助、體育活動  
記者:Ijavaus(楊高潔)/Uliw(李承遠)
地點: 桃園市 全部    

屏住呼吸,調整狀態,瞄準,再射擊。全運會射擊賽事,16號精彩登場!而在女子組射擊10公尺空氣手槍個人資格賽中,有許多原民選手出賽。其中曾代表台灣出戰仁川亞運,空氣手槍團體項目,拿下銀牌的杜禕.依姿,這次則代表新北市出賽,而在長達72分鐘的賽程,曾有幾度狀態不穩定,失了分數,但最後還是以總分567、分組第2成績,順利晉級決賽。

同場比賽的還有代表台北市出賽的魯凱族選手彭雅微,整場賽事,她也給自己打了70分,希望接下來比賽,能更穩定發揮。

最後結果,兩位原民選手,都順利晉級決賽。接下來,他們將跟東京奧運國手吳佳穎和田家榛,一拚高下,期望她們都能在賽場上,留下優異成績。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72,02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