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10/08
鳳林各派出所助發放五倍券 居民就近領取好安心
族群: 太魯閣族 、跨族群  
主題: 獎勵補助、綜合行政、社會關懷  
記者:Calaw Opic(丁至軒)
地點: 花蓮縣 萬榮鄉    

一大早村辦公處廣播後,西林派出所前就有許多部落族人,帶著證件前往派出所領取五倍券,確認資料後簽上名字,就完成領取動作。

疫情導致經濟低靡,族人提到還好五倍券的及時雨,能夠暫時應急使用或更換家具,可以就近在派出所領取,也感到非常安心。

由於偏鄉地區幅員遼闊,為了避免民眾在領取五倍券過程中有安全疑慮,鳳林分局6號荷槍實彈從郵局領回後,將登記好的紙本券移轉到各派出所協助發放。

鳳林分局表示,目前協助發放登記人數分別有萬榮分駐所721份、西林派出所702份及紅葉派出所302份,高居全台之冠。警方也呼籲族人若不方便到場領取,可委由家屬持雙證件代為領取,切勿相信代辦手法騙術,以免得不償失。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38,52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