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10/01
仁愛國中宿舍設備老舊 校籌募經費盼修繕
族群: 布農族 、賽德克族   
主題: 獎勵補助、社會關懷、一般教育  
記者:No(林遠沖)
地點: 南投縣 仁愛鄉    

仁愛國中校長指著學生宿舍內的衣櫃,有不少已經破損不堪使用,就連學生睡覺的床板,也有螺絲釘外露,牆壁上還有裸露的電源線,這些東西不小心就會讓學生受傷,相當危險,學生住宿的品質令人擔憂。

仁愛國中是仁愛鄉唯一的國中,因應山區交通不便,照顧遠道學生,因此設有學生宿舍,讓學生與家長不必擔心每日接送的問題,也讓學生可以安心求學,不過宿舍內的許多設備及傢俱,已到了汰換的時間,但學校礙於經費無法一次修繕,為了學生著想,校長只能求助於社會。

校長表示,礙於學校經費有限,目前宿舍內看到的床組傢俱,當初還是接收人家汰換的二手品,之後再撐了七八年,現在許多材料零件已經找不到,已到了修無可修的地步,現在只能求助社會資源,維護學生住宿品質,也讓學生安心求學。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02,35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