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9/26
第56屆廣播金鐘頒獎典禮登場 2原民節目獲獎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廣播電視  
記者:Cemedas(江子芊)/許家榮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第56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在25號晚間正式展開!由22位DJ共同演出,為廣播金鐘頒獎典禮再創高潮。

其中,由今年金曲獎入圍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的太魯閣族歌手Lowking姚宇謙帶頭領唱排灣族歌手阿爆的歌曲《Thank you》,展現族群之間的文化交流。

今年的廣播金鐘獎,由布農族族人製作的《原味廚戀》獲得《生活風格節目獎》,希望能吸引非原民的聽眾更深入地了解原民在飲食方面的智慧,並打破飲食節目在聽覺感受中,不易展現的困境。

而從音樂領域跨足到廣播節目,由多位原民族人組成的無伴奏合唱團《歐開合唱團》則是以節目《阿卡人聲》拿下《類型音樂節目獎》。

族人將自己熱愛的事物用廣播節目的形式分享給大眾,更在台灣廣播節目的最高殿堂獲得肯定,期待族人繼續開創不同領域的廣播節目,與社會大眾展開更多元的文化交流。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32,55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