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9/03
藝文活動解封 "泰雅原舞工坊"把舞台拉回部落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藝文活動  
記者:zemzem(古聖典)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舞者華麗出場,伴隨著室內舞台不可能出現的熊熊營火,更能呈現出濃濃原民舞蹈內涵,把藝文表演從演藝廳舞台拉回部落演出,觀眾們雖然沒有舒適座位跟冷氣,但這樣演出反而讓觀眾更能領略表演的故事內容。

防疫三級警戒期間,許多藝文活動被迫取消或延期,不少藝文團體受到衝擊,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協助演藝團隊度過難關,推出「2021表演藝術相挺PLUS」紓困措施,希望讓藝文團體迅速力振,而台中泰雅原舞工坊就提案,把表演場地拉回部落構想,不僅受到民眾支持,也獲得台中市文化局的肯定。

泰雅原舞工坊團長表示,藝文表演不一定要到市區場館演出,把表演舞台拉回部落吸引觀眾前來,不僅可以讓民眾真正貼近部落,了解原民文化,也可以為部落帶來人氣,增加曝光度。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82,40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