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8/30
兄弟"一代象"球星殞落 阿美王光輝因癌病逝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體育活動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球迷感惋惜的是、前兄弟象球員名將花蓮光復阿美族的王光輝,今天(8/30)上午因癌症病逝,享年56歲。

而其實今年初,王光輝就傳出因身體健康及個人規劃,辭去了大漢技術學院棒球隊教練一職,當時就傳出說已罹癌的消息,而今天(8/30)上午則傳出因癌症逝世。

阿美族的王光輝、是兄弟象隊的創隊元老,也是中華職棒史上及台灣職業運動史上,第一位具原住民身分的總教練。在兄弟象隊隊史的第一戰中,他擔綱開路先鋒、二壘手,從此之後一直是兄弟象隊代表性的球星,也曾經執掌黃衫軍的兵符。

今年初,王光輝就傳出因身體健康及個人規劃,辭去大漢技術學院棒球隊教練一職,當時就傳出罹癌消息,如今更不敵病魔,是在今天(30)上午因癌症逝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87,48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