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8/26
開學在即! 久美民族小做好防疫護師生健康
族群: 布農族 、鄒族   
主題: 醫療保健  
記者:Hundiv
地點: 南投縣 南投市    

下周就要開學了,學校也將恢復到校上課,除了積極安排校園清消作業,南投縣府表示,原則上取消開學典禮等大型集會活動,也儘快安排尚未接種的教師施打疫苗,並由公費支出教師所需快篩費用。

不過自從疫情爆發後,加上進入暑假期間,學生已有一段時間沒有踏入校園,然而南投信義鄉久美國小,在轉型為民族實驗小學後,也以沉浸式教學模式,讓文化教育更貼近學生生活,防疫在家期間,校方安排網路數位媒體跟夏日樂學,並依循當地鄒族與布農族文化課程主題,讓學生跟家人共學文化知識。

校長表示,開學後的民族教育課程,不論室內、外也依規定配合防疫,而為了提升校園安全,校方也透過民間企業協助,特別增設感應式酒精噴霧機及防疫面罩等多項防疫物品,希望在開學前做好所有防疫整備。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69,94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