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8/24
推動原住民族教育發展 南投原資中心辦論壇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排灣族 、布農族 、卑南族 、魯凱族 、鄒族 、賽夏族 、達悟族 、邵族 、噶瑪蘭族 、太魯閣族 、撒奇萊雅族 、賽德克族 、拉阿魯哇族、卡那卡那富族  
主題: 族群教育  
記者:No(林遠沖)
地點: 南投縣 埔里鎮    

為了進一步推動原住民族教育發展,南投原資中心首次辦理線上論壇,邀請各級原民校長,以及原住民學校的校長,一起來分享討論,目前原民學生在民族教育跟一般教育所面臨各項問題。

原教法修正實施後,南投縣在109年成立原住民教育資源中心,目標不僅協助各級學校,發展原住民族文化教育,也關心原民學生在學習過程的適性發展,因此辦理論壇希望匯集不同聲音,也讓各級校長分享理念與看見。

此外,南投原資中心也利用線上直播方式來進行,目的就是希望讓更多人看見,並一同來關心原民教育議題。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11,03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