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5/17
因應南投縣府防疫工作 風景區採總量分流管制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災害防救、觀光旅遊、醫療保健  
記者:No(林遠沖)
地點: 南投縣 信義鄉    

新冠疫情不斷升溫,前往信義鄉雙龍七彩吊橋園區的遊客,雖然不如往常的多,不過當地族人還是擔心,遊客要前往吊橋必須行經部落,這過程恐怕會讓部落曝露在傳染的風險之中。

全台確診人數這幾天不斷上升,確診人數足跡一一擴散,南投縣目前因為仍處二級警戒狀態,僅採總量管制等各項防疫措施,來控管人潮的流動,各風景區並未完全禁止遊客進入,因此雙龍部落族人就希望能暫時休園,降低人流也降低風險。

南投縣風景區管理所表示,順應雙龍部落族人的意見,同時也防範疫情的擴散,即日起雙龍七彩吊橋園區,暫時封閉休園一週,請遊客不要再進入,已預約或購票的民眾,可洽詢風管所辦理退票事宜,這一陣子也請民眾儘量待在家裡,不要隨意外出,降低染疫風險。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07,28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