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5/16
疫情衝擊! 遊客來往頻繁 復興區面臨防疫難關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醫療保健、交通運輸  
記者:Aras Sawawan(陳鵬飛)/Uliw(李承遠)
地點: 桃園市 復興區     桃園市 大溪區    

15號雙北市進入防疫警戒第三階段,連帶周邊的桃園市,防疫也跟著進入準三級。 桃園市政府公布,洽公機關及餐廳等場所要進行實名制人流管控外,有的場所是直接停止對外開放。

而我們實地來到復興區內的拉拉山遊客中心,還是能看見零星遊客前來,不過外頭公告寫著各館休館訊息。另外復興區各個景點,也停止對外開放。

不過以農產觀光為主的復興區,要是斷了客源恐怕難以維持生計,因此市府及公所給予民宿及露營業者接客彈性,但前提是務必落實防疫標準。

復興區居民也是人心惶惶,深怕一個不小心,病毒就會蔓延到山上。因此除了嚴守個人衛生,公所也提醒民眾,若身體不適,就避免前來遊玩,防止疫情擴散。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05,28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