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5/16
台東進入''''準三級'''' 休閒娛樂場所暫停營業至6/8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醫療保健  
記者:zemzem(古聖典)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台東縣 太麻里鄉     台東縣 達仁鄉    

眾人緊閉雙眼,虔誠祈禱做禮拜,不過仔細一瞧,現場沒有牧師跟大批教友,地點更不是在教會裡頭,而是信徒自己家的庭院。

國內疫情拉警報,確診人數一天天創新高,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東部排灣中會緊急發公告表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全中會教會,16日暫停主日禮拜一次,因此族人在家自行聚會。

台東進入防疫準三級,縣政府祭出9大措施,包含休閒娛樂場所全面關閉、小吃部暫停營業,以及宗教團體禁止進香、繞境等,規劃執行至6月8日,同時也宣布22日的Hell Kitt熱氣球首飛活動取消,長濱星空會則是延期,各部落族人配合防疫規範、暫時歇業,就連人氣超夯的多良火車站,也從16日起實施封閉,讓不少遊客撲了空。

全台疫情拉緊報,部落族人上緊發條,尤其台東至今保持零確診數據,族人預期恐成防疫期間國內旅遊首選,紛紛暫停生意、共體時艱,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這段非常時期。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91,6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