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4/30
屏東"兒童權利"展 分享波蘭推動相關成果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族群教育、身心發展  
記者:gese paljaljuman
地點: 屏東縣 三地門鄉    

獲得維也納國際音樂節合唱金獎的青葉國小,用歌聲為"孩子!喚你作主"兒童權利主題特展揭開序幕,將"波蘭兒童人權展"延伸到三地門鄉,讓原鄉民眾透過展覽,理解波蘭推動人權跟兒童權利的歷史與精神。

特展以"波蘭兒童人權之父"柯扎克(Korczak)理念為主軸,呈現他為兒童所做貢獻,以及波蘭推動兒權成果,一同思考如何尊重兒童並倡導兒權,體悟所有的孩子,都應得到每個人的愛護與尊重。

地磨兒國小自信的自畫像,在展場中與兒童權利特展相呼應。鄉長cemelesai進一步表示,希望透過展覽及文化體驗,讓原鄉兒童學會自我了解、自我探索、厚植自身權益,讓孩子們可以茁莊成長,並學會多元族群的和諧與包容。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21,05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