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4/23
劇團前進梨山演出 部落孩子看戲驚喜連連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戲劇  
記者:No(林遠沖)
地點: 台中市 和平區    

在戲台上,老人與小皮球的互動,雖然沒有對白,但透過偶戲細微的動作,以及音樂的催化下,卻能讓台下的學生目不轉睛,來自山下的劇團帶來「紙要和你在一起」表演,紙偶道具都是以紙張來製作,再將白紙捲曲或摺疊的相互組合,讓平凡無奇的紙張,馬上變成各式各樣的角色,讓台下學生看了驚喜連連。

這場以紙張創作的偶戲,讓學生歡笑聲不斷毫無冷場,台中市教育局與劇團合作,將專業的劇場演出,克服遙遠的路程,帶進偏遠地區的學校,希望藉此開創孩子們的視野,也豐富他們的藝術觀。

這場藝術展演,除了來到梨山地區的學校演出,也將巡演其它偏遠地區學校,希望紮根小學生們的藝術與美感教育,縮短城鄉差距。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78,48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