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4/12
南迴地景藝術季 藝術家齊聚詮釋地方魅力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藝文活動  
記者:udjuy
地點: 台東縣 太麻里鄉    

藝術家手持卵石疊石堆,象徵將眾人的力量緊扣並凝聚在一起,在篝火與吟唱聲互相輝映下,南迴地景藝術季隨著生命力的韻律宣告啟動。

為了持續推動南迴地區發展、活化在地特色,台東縣府啟動南迴藝術計畫,邀請國內外14組橫跨三大洲藝術家,利用不同素材及表現方式,為期三個月,融合在地生活特色創作。

從上一屆2018年的「南方以南-南迴藝術計劃」到現在已經過了3年,縣府表示,讓南迴地區的自然風光與聚落文化有一定能見度,為加乘發酵這些能量,重啟規劃南迴藝術計畫。

"南迴地景藝術季-邊境的游移"預計暑假完成,14組作品將詮釋南迴地區大麻里、大武、金峰及達仁四鄉當地風俗人文,期望使民眾體驗跟認識南迴的視野和角度。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00,87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