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今夏原味初體驗,盡在娜魯灣原住民商場!
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
聯絡方式:1999轉8337
活動地點:全臺 全部

娜魯灣原民商場占地百坪,共有10個特色各具的攤商進駐,包含「原味美食」、「原鄉有機農特產品」、「原創手工藝品」三大區塊。



美食區有「邦搽兒冰」推出少見的原鄉咖啡與酒釀冰沙;「南橫小吃部」的招牌布農射日餐將神話融入菜餚,份量超大,勇士吃了也會飽。「泰雅精饌美食」特製涼拌檳榔花獲得各界好評;「拉娃風味料理」的馬告養生風味鍋,可一嘗原民鍋類料理美味;「慕懷依愫」研發的五葉松系列飲品爽口清新,夏日最對味。



原鄉農特產品區的「感恩新鮮農特產」有口感似香檳,還帶有氣泡的的香檳小米酒;「原鄉部落有機蔬果」只賣有認證標章的有機品。「阿里山農特產」有私房烘焙的咖啡、茶,以及外銷日本的人氣商品山葵醬;「秀姑巒溪奇美山海味」則是少見的原民食材批發店,飛魚乾、蝸牛、鹹肉、羊羹一應俱全。



原創手工藝品區的「米哈拉希手工藝品」店,有北市僅見的原民皮雕DIY,只要50元,每人都可做出一條獨一無二的皮手環;另有泰雅編織零錢包、皮製生活小物可供尋寶。



每逢周末商場都會邀請原民歌手、團體登台演出。今晚七點至八點半將由原舞素、尤勞尤幹、胡振寰等駐唱表演。



商場地址在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2段102號2樓,周二至周五營業時間為下午四點至晚間十點,周六、日上午十一點至晚間十點,周一公休。洽詢電話1999轉8337。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65,40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