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18.11.29
漂流遇見你音樂紀錄片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電影  
活動地點:南投縣 埔里鎮  中山路二段289號

※報名資訊:
放映時間:107/11/29(四)18:00開放入場,18:30準時播映
放映地點:山明電影院 (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289號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票券售完為止,需繳交報名費才完成報名程序。
( 煩請繳交至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辦公室,需提前繳交,現場不收費 )
電影票:150元 ( 煩請繳交至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辦公室,需於(11/28)前繳交,現場不收費 )
連絡電話:049-2910960 #3715 曾小姐

※「漂流遇見你」簡介:
人與人之間不要拒絕「相遇」,而世界上有很多種人,會不會在世界的另一端,有一群跟自己有著相同文化背景與命運的人,在不同的地方漂流著?台灣原住民音樂人舒米恩與保卜,應《只要我長大》導演陳潔瑤邀請,跨越太平洋,到南太平洋的法屬小島:新喀里多尼亞,與當地原住民音樂人進行一趟音樂交流之旅。在經歷一個月的旅行中,他們與當地人一同生活,一起玩音樂、一起創作。在旅途結尾,他們發現了走向世界最重要的秘訣,就是尋找自己的根底。

※「漂流遇見你」導演的話:

2012年的一次機會,我踏上南太平洋法屬新克里多尼亞的島嶼,遇見了當地的原住民「卡納克人」,身為台灣原住民導演的我,竟在當地有一種認同與歸屬感。不管社會或政治的任何紛擾,我感覺,南島民族將音樂與藝術融入生活的原始本能不變。而新喀里多尼亞島,就是一個充滿音樂能量的地方。於是我想,如果能讓台灣與新喀里多尼亞的音樂人相遇,跨越語言,用音樂交流,他們一定能用心靈去感受彼此的異同,於是有了這場小旅行。


【聯絡資訊】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聯絡人:曾于庭 專任助理
電話:049-2910960分機3715
E-mail:cofncnu@gmail.com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大學路一號行政大樓二樓原民中心辦公室

*必填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62,35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