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17.03.16
原住民族傳統領域劃設辦法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  
活動地點:南投縣 全部  

因為想讓大家更了解「原住民族傳統領域劃設辦法」對於你我的影響,我和 鄭百騰以及 馬躍.比吼 Mayaw Biho在短短幾天內策畫了這場分享會。

因為沒有人是局外人,有許多前輩和夥伴在凱道上抗議,在中部生活的我們可能沒辦法到現場支持,但我們可以用另一種方式來引起各界的關注。

不論是了解或是不了解這個議題,不論是原住民還是漢人,不論你支持或反對目前的論述,都歡迎與我們一起來分享,只有一同面對才有可能共生。

本周四晚上六點半,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人院106教室,特別請到莎瓏老師、巴奈老師和邱韻芳老師,以及兩位原青Walis和Pukihinga來與大家分享,歡迎中部的朋友都能一同來參與。

(特別感謝:暨大原青社提供寶貴的社課時間讓我們舉辦這場分享會!)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77,34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