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16.08.20 ~ 2016.09.11
巴托嵐之心 - 兒路唱故事
族群: 太魯閣族   
主題: 族群教育、身心發展  
主辦單位:兒路創作藝術工寮
活動地點:花蓮縣 秀林鄉  銅門部落

2016/8/20~21、8/27~28、9/10~11
給自己一個兩天的深度旅遊,走進銅門部落,用腳去感受銅門,用耳朵去聽兒路唱銅門的故事。

關於兒路
Elrg-兒路一詞是太魯閣族語「道路」,而使用兒路這漢字的意義更是呼應族語道路的意義,如同孩童純淨真誠的心去尋找古老的道路,走上這路回家去...兒路創作藝術工寮(以下簡稱兒路)成軍兩年來,因創辦人東冬侯溫在他前衛的外表下,有著部落古老的靈魂,時而在創作時深刻地表現獨特的衝突感,使得兒路樹立與多數臺灣原住民族表演團體不同的風格。

環境劇場
銅門部落擁有得天獨厚,清幽、美麗山水的優勢。感謝太魯閣祖先長久在這塊土地上的謙卑及智慧,每一處的山水,都富含著在地太魯閣族人才曉知的故事。「環境劇場」便是以大自然為依傍,銅門的各個山水角落做舞台,表演太魯閣族傳統、深度、真誠的樂舞,且跟著兒路的腳步,走進慕谷慕魚,聆聽古老的故事,一起認識部落留傳已久的自然歷史與工藝文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35,43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