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15.11.14
聽vuvu在唱歌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社會關懷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活動地點:桃園市 中壢區  原住民族集會所

vuvu在原住民族語,是指有智慧的長者!vuvu所具有的記憶和經歷,是原住民族文化重要的寶貴資源。

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特別舉辦「聽vuvu在唱歌」活動,希望讓原住民族長者透過歌聲,講述原住民族的故事,把原住民族文化傳承下去,也讓vuvu能藉由歌聲抒發心情,用歌聲為親情加溫!

桃園升格,不只長者福利加碼,也重視長者的健康及生活,今年桃市府擴大舉行「樂活重陽季」系列活動,除了11/14的「聽Vuvu在唱歌」外,11月份還有「老人烹飪比賽」及「老人健行活動」,歡迎全家一起參與,讓家人之間的感情更加融洽!

【聽vuvu唱歌】
◎ 活動日期:11/14(六)上午8時至下午5時
◎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11/5(四)
◎ 活動地點:中壢區原住民族集會所(桃園市中壢區元生二街126號)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77,59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