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23.10.12 ~ 2023.10.31
【活動】博物館青旅系列(一)│史前館+阿米斯音樂節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藝文活動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活動地點:台東縣 台東市  豐田里博物館路1號

活動簡介
阿米斯音樂節+史前+南島 「阿米斯音樂節」匯集了從太平洋、從東南亞及台灣各部落的朋友,再次連結了南島的兄弟姐妹們。倚靠著都蘭山的都蘭部落,更藏有史前的故事。我們一同走進史前館的展廳,找尋音樂節後的回音與尾韻。
活動內容介紹
久違的文化盛會—阿米斯音樂節雖然才落幕不久,但是不是朋友的限時動態依然回味著那些精彩的演出與文化交流的感動呢?
是不是那天的陽光、雨水與太平洋的風,讓我們更有勇氣去努力,努力在自己的土地上長出自己的花?
種種的感動化作行動,跟隨音樂節後的餘韻走進史前館,來一趟「博物館文化青旅」吧!

  • 時間:2023.10.12-31(逢週一休館日則不開放)
  • 票價:140元(含門票、語音導覽機及小禮品)

活動方法:
1. 使用手機掃描紀念小卡QR code,進入「博物館文化青旅地圖」
2. 跟隨地圖的提示,走到展場中對應的地點與展品。
3. 使用語音導覽機,輸入展品的語音導覽數字代號,聆聽導覽
4. 回答博物館文化青旅地圖的問題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81,32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