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22.10.15 ~ 2022.10.16
【活動】我們+起來。夢想互助社。5年成果特展開幕活動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傳統技藝/工藝、音樂、服飾、觀光旅遊、飲食烹飪、綜藝娛樂、藝文活動  
主辦單位:TTICC 台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
活動地點:台東縣 台東市  鐵花路82號

【我們+起來】

5年成果特展開幕、相挺市集
夢想互助社嗨藝邀你來看展、來就送200元嗨藝券
我們+起來。夢想互助社。5年成果特展開幕活動
~邀你周末來看展、逛市集、做手作~


📌活動時間 | 111/10/15-16 10:00-17:00
📌地點 | TTICC 台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 (台東市鐵花路82號)
🏠【相挺市集參與店家介紹】
#賽妃手作坊 / 竹籐籃、背包、帽子
賽妃堅持傳承部落竹編工法,讓我們坐在SA''SA竹床上,自在學習竹籐編織,將這美麗的文化留傳下去。


#捌個零餐車 / 風味披薩
TAKEC餐車直接開到市集,運用在地食材燒出美味PIZZA!想吃招牌的山羌披薩嗎?只有在這裡!!


#土坂發展協會 / 甜點、茶飲 🔺10/15限定
協會成立共享廚房,提供族人製麴、釀酒、製作傳統美食的空間及教學場域,透過共享知識,傳承部落文化。


#WADIYAN / 文創商品
以祖先留下的圖紋,自創WADIYAN設計品牌,讓原住民美學引領時代潮流!
#部落草地便當 / 特色餐食 🔺10/16限定
味增醃肉、糯米Avay、季節時蔬...將卑南族建和部落傳統美食轉化成餐盒型態,讓便當不只是便當!


#土坂金宿 / 輕食、茶飲
金宿位於台東縣達仁鄉土版部落,返鄉青年用心打造旅行空間,與旅人一同探索排灣族在地文化。


#沙龍農場 / 農特產品、創意玩薏苡
使用自然植物薏苡來玩創意配飾,串串薏苡好巧手。


#亞設之地手作烘焙坊 /
東河部落的烘焙坊,融合阿美族食材手作各式蛋糕麵包,更為部落農作產業創造更多可能性!


#開幕活動好康加碼送
🙋只要來現場,就送你面值200元嗨藝券,限量500張,1人限領一次,送完為止。
🙋現場市集現金消費滿300元,即可再兌換面值200元嗨藝券,限量500張,1人限領1次,兌完為止。
🙋嗨藝券可折抵現場市集及報名現場體驗活動等消費金額,須於10/15-16兩天活動現場使用完畢。
📌六場手作體驗活動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Tktt8aiQUtzcrHMx6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36,78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