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族群 主題   
 
American Indian Business Leaders (AIBL)
製作單位:American Indian Business Leaders (AIBL)
族群: 美洲原住民  
主題: 產業經濟、族群教育  
地點: 其他 其他    
http://www.aibl.org/

美洲印第安商業領導人組織成立於1994年,是唯一一家以美國商科學生為對象,致力於支持和促進未來美國原住民領導人的教育和發展,同時也保持和融入文化價值觀。讓學生參與能刺激增強和擴展傳統學術方法之外的教育體驗活動課程,無論種族,學術專業或職業目標如何,都鼓勵所有學生參加這組織的培訓。該組織的使命是經由教育和領導力的發展機會,能既不失文化傳承之道,又能使美洲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原住民在商業和創業企業中的卓越表現具有代表性。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99,10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