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族群 主題   
 
National Indian Child Care Association (NICCA)
製作單位:National Indian Child Care Association (NICCA)
族群: 美洲原住民  
主題: 族群教育、身心發展  
地點: 其他 其他    
https://www.nicca.us/

全國印第安兒童保育協會是個具有代表性屬於美國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原住民族的機構,成立於1993年,宗旨是在為部落兒童保育提供信息,支持,並做協調和推廣。該組織提供服務給266個來自全國各地部落社區接受部落兒童保育和發展基金贊助下的受助者。努力提供高質量的兒童保育服務給全國印第安兒童和他們的家庭以及社區。NICCA 還定期舉辦會議和培訓,將兒童保育領導者和參與兒童保育計畫的工作人員匯聚一堂,集思廣義將理想與經驗融合,為改善當地或是在部落甚至是在聯邦範圍內的部落兒童的托兒服務與分娩做努力。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94,61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