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族群 主題   
 
TICA Art Gallery 台北原住民當代藝術中心
製作單位:TICA Art Gallery 台北原住民當代藝術中心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文化創意、當代藝術  
地點: 台北市 松山區  八德路三段2號10樓  
http://www.tica.com.tw/

TICA Art Gallery 台北原住民當代藝術中心於2016年3月,由誠美社會企業贊助成立,旨在提供原住民藝術創作者一個都會型的當代專業畫廊展覽空間,藉由專業論述方式,讓原住民藝術家有更自主性的表述空間。

TICA Art Gallery 網站更提供相關展覽資訊、原住民藝術家之介紹及其作品亦設有藝文專欄讓原住民當代藝術能夠廣為推廣。

誠美社會企業成立TICA Art Gallery 即希望能使其成為原住民專屬的當代藝術空間,成為都會與部落的藝術交流平台,使原民藝術更充分地活躍於台灣主流藝術產業,除了永續建構原住民族的文化傳承,更期許能將這些擁有深層文化內涵及獨特性的原住民藝術,推向國際。未來將致力於協助整合全省原住民藝術工作者,提供專業視覺藝術產業相關產業知識、行銷等育成方面的教育課程、工作坊。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89,76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