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族群 主題   
 
Bullfrog Films 牛蛙電影
製作單位:Bullfrog Films
族群: 美洲原住民  
主題: 電影、攝影、環境生態保育、資料庫  
地點: 其他 其他    
http://www.bullfrogfilms.com/subjects/indigenouspeoples.html

牛蛙電影是美國最具歷史與規模的環境影片發行商。1973年成立,曾在紐約現代藝術館舉辦回顧影展,也曾獲頒義大利帕爾瑪Medikinale International影展的特殊獎。
牛蛙電影的成立目的是為了集結各類提倡喜樂、健康、永續生活的影片,將「環境」廣泛定義為包含生態、能源、農業、原住民族、婦女教育、遺傳學、海洋科學、永續發展、社區再造、經濟、倫理和衝突解決等等主題。近年來也開始關注發展中國家、全球化、性別角色變動與人權議題。影片類型則囊括動畫、戲劇、個人研究與祭錄片等等形式。合作的製片商包含the National Film Board of Canada、CBC, Television Trust for the Environment、 BBC-TV、 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還有各地的獨立影片誌作者。
歡迎讀者透過牛蛙電影的原住民族片單,了解世界各地討論的原住民族議題。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82,96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