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族群 主題   
 
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族發展中心
製作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族發展中心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族群教育、學術研究、機關團體名錄  
地點: 全臺 全部  
http://www.iprtc.ndhu.edu.tw/bin/home.php

關於本中心業務的未來發展方向 ,我們的構想有以下幾個重點:



1.推廣教育與學術研究並重,期使本中心成為原住民終身學習及人才培育的搖籃及原住民政策的智庫。

2.強化服務、諮詢功能,及加強蒐集、整理、出版原住民相關資訊,並建立原住民文化資料庫。

3.結合政府及民間資源,共同推動相關教育活動,構築原住民推廣教育網路,增進資源使用效能。

4.推動原住民族國際交流與合作,與全球原住民團體建立關係,促進全球原住民間的連繫與合作。



總之,本中心工作重心將以推廣教育及研究規劃並重為原則,期使本中心不僅是推廣教育中心,同時也是人才培育、學術研究、部落服務及政策諮詢的重鎮,唯有如此才能發揮大學的教學、研究及服務功能,並為原住民或台灣社會作出更多、更大的貢獻。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73,85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