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
製作單位: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舞蹈、服飾、建築、傳統信仰、藝文活動  
地點: 屏東縣 瑪家鄉  北葉村風景104號  
https://www.tacp.gov.tw/

隨著時代變遷,臺灣原住民族深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政府於民國74年(西元1985年)設置「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希望藉由原民文化園區的存在,不斷累積其文化詮釋能量;使國內外人士藉由文化知性之旅的過程,瞭解並尊重臺灣原住民族文化。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隸屬於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位於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成立於民國74年(西元1985年),主要以展示、保存臺灣原住民族文化為主,是國內規模最大、最具研究價值的野外博物館。關於該園區介紹、交通資訊、體驗活動及特展成果等訊息,將於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網站上公告,以利民眾前往時可先行了解與利用。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06,03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