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族群 主題   
 
Kamaro''an
製作單位:Kamaro''an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傳統技藝/工藝、文化創意、當代藝術  
地點: 台北市 大安區  新生南路三段11巷2號  
https://www.kamaroan.com/

Kamaro''an為一系列簡約、精美的工藝產品,而這些工藝品皆出自部落工藝師之手。Kamaro''an的產品特色是簡約而帶有高精準度的工藝,以生活視角擴展了部落工藝的廣度,再用工業設計的思維使部落手工製作的產品帶著扎實的細節。拉高市場的定位,讓部落的工藝師有利潤空間製作極致卻仍帶有手工溫度的工藝。
Kamaro’an (讀音:嘎瑪魯岸)在阿美族語中的意思是「住下來吧」。其一方面是代表產品都是由部落年輕人手工製作,希望能多增加一些在地的工作機會,期許部落年輕人返鄉住下來吧;另一層意思則是代表,Kamaro''an做的是生活居家的產品與配件,用生活的角度帶大家認識更多部落的工藝與文化。
(部分內容擷取自Kamaro''an網站)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2,08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