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2/20
響應世界母語日 各界發起說族語活動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族群語言  
記者:tjuku(高孟璟)/puljaljuyan(李耀維)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原民會號召族人拍攝世界母語日宣傳影片,邀請族人一起自信說族語。

原文會也透過影像,傳遞遠在紐西蘭毛利電視臺、對世界母語日的親切問候。

民間語言推動組織,自發性拍攝族語宣傳影片,甚至時下流行的Podcast頻道,也已有不少族人加入,在訪談間分享族群語言文化。

不論實用的生活用語、族群傳說故事,族人響應世界母語日,更希望號召更多人,不只在母語日這一天,都要將母語融入日常生活。

知名音樂人陳珊妮20號也在臉書發文,分享族語創作人,如何用音符撐起瀕危語言,鼓勵族人投入族語創作。不分族群、不分國界,齊聲將族語傳遞到生活每一個角落。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04,51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