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2/05
宣傳"原藝重現" 苗栗縣府記者會邀民同樂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文化創意、觀光旅遊、藝文活動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uliu(郭亞文)
地點: 苗栗縣 泰安鄉    

街頭藝人吟唱泰雅歌曲,為今年苗栗縣原藝重現揭開序幕。苗栗縣府從春假起到年底,在泰雅文物館跟賽夏族民俗文物館,同步舉辦假日藝文展演,帶動苗栗原鄉文化觀光發展,表演場次比往年增加許多,提供在地藝人、舞團演出舞臺。

為了吸引觀光人潮,擺脫蚊子館惡名,原民中心指出,泰雅文物館車不多,收費效益不大,因此宣布2月1號起,不收停車費,並縮小現有泡腳區,另外增加溫泉煮蛋區,成為外地遊客遊玩新亮點,最快2個月內就可完工。

遊客即日起可免費入園泡腳,假日還有藝文表演,原民中心計畫在文物館內,增設藝文展售平臺跟販售區,增加場館使用率,協助在地農產銷售。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80,17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