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1/25
旭村盃全國少年足球邀請賽開踢 全國24隊參賽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法物嘞‧給尚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傳切、帶球、起腳射門進球,豐里國小對Taipei PlayOne足球俱樂部,豐里國小靠著團隊的默契跟速度,最終以5比1贏得這一場比賽。2021年第十一屆國泰世華旭村盃全國少年足球邀請賽,23日起一連四天在豐里國小操場激烈展開,共有來自全國北中南東四區24支隊伍參加。

旭村盃全國少年足球邀請賽,今年邁入第十一屆,被列入全國少年足球隊每年的重要賽事之一,除了獲得教育部體育署補助活動經費外,更有企業熱心支持。教育部體育署體育組長期望比賽更蓬勃發展。為了讓比賽順利進行,豐里國小校長也表示,比賽期間也會特別落實防疫措施。

第十一屆"旭村盃"足球邀請賽,各縣市的精英球隊聚集在台東踢球,也吸引了許多家長、觀眾到場熱情參與。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05,24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