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1/12
5月全國布農運動會 仁愛鄉進行籌備會議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No(林遠沖)
地點: 南投縣 仁愛鄉    

每年辦理的全國布農族運動大會,今年首次移師到仁愛鄉來辦理,仁愛鄉雖然大部分的是泰雅族跟賽德克族,但南邊的萬豐、法治以及中正等三個村,都是布農族卓社群部落。

110年的全國布農運,目前定在5月6、7、8號舉辦,因此在賽程以及交通食宿的安排,以及各項防疫工作,皆考驗著仁愛鄉公所,因此仁愛鄉公所12號,召集其它各縣市區公所等相關人員,進行籌備會議,除了吸取經驗,也讓其他人了解仁愛鄉初步的規劃。

今年的全國布農運,屆時會在仁愛鄉以及埔里鎮兩地舉行,預計將近會有2千位來自全國各地的布農族人參與。仁愛鄉公所表示,防疫工作會依照中央規定辦理,也希望與會族人能夠配合防疫工作,讓運動會能夠順利圓滿。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4,25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