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12/28
katakata的祝福展 投影呈現排灣琉璃珠燦爛影像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當代藝術、藝文活動  
記者:Kawa(施俊銘)/Aras Sawawan(陳鵬飛)/ puljaljuyan(李耀維)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投射在圓頂的影像,搭配現場舞者演出,這是在台北空總基地的球形構造建築,透過台灣藝術大學、中國科技大學及文化影像工作室等,以及多位數位藝術家的合作,製作"katakata的祝福"展,呈現新的視覺效果。

投影畫面呈現排灣族琉璃珠圖形背後的意義,也帶觀眾了解原民的獵人文化。

製作團隊花了半年的時間,進行策畫、高規格的影像處理及互動感應,讓參與其中的學生,從中學到影像多元的呈現方式。

製作團隊希望,未來將用虛擬實境、影像燈光等新的藝術手法,呈現原住民族藝術價值,並傳承文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09,24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