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12/25
推部落飲食.觀光產業 餐桌體驗會復興登場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產業經濟、觀光旅遊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Kawa(施俊銘)
地點: 桃園市 復興區    

桃園復興區的餐飲業者,將當地生產新食品,有馬告、刺蔥及山產野菜等食材,做出八菜一湯特色佳餚,讓遊客們在大自然景觀包圍下,慢慢享用泰雅族風味餐,帶出市場獨特性。這是桃園市政府22號,在復興區舉辦部落餐桌體驗會,推廣部落產業與經濟。

桃園市原民局表示,為了擴大原鄉產業資源效益,力推部落山水輕旅行計畫,讓部落美食與旅遊兩元素,透過輔導與行銷,吸引旅客對原住民族餐點青睞,不僅讓美食普及化,更能補足原鄉產業欠約的行銷力道。

局長表示,今年先以高坡與溪口兩個部落為示範場域,推出美食、文化及樂舞的主題遊程,明年預計會有更多部落參與。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77,53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