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11/30
"農巨人國度展" 分享推轉型休閒農業20年成果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藝文活動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走進華山文創園區,跟著人潮走進去,會發現一攤攤來自各地的優良休閒農業商家,共同見證台灣推動農業轉型休閒農業20年的成果。其中一家來自宜蘭南澳鄉的休閒農場,創辦人就是當地泰雅族人,將生態環境、人文歷史以及部落習俗等進行串聯,也不斷開發新的產品,讓自己的休閒農業品牌更具特色。

沒走幾步就有香味撲鼻而來,除了遍地開花的休閒農業展覽,也有許多將優良農特產品進行加工或烹飪後的創意料理,成功吸引民眾駐足。

台灣物產豐饒,透過創意也能體驗到全新風貌,展覽間還特別與國家地理雜誌合作辦理"農縮展",回顧20年來休閒農業發展歷程及土地影像故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67,98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