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11/07
颱風襲豪雨釀災 台東傳路樹 落石砸車意外
族群: 布農族 、跨族群  
主題: 災害防救  
記者:zemzem(古聖典)
地點: 台東縣 太麻里鄉     台東縣 海端鄉     台東縣 鹿野鄉    

大雨滂沱的夜晚,一輛轎車被路樹壓個正著,馬路瞬間縮減為單線道,員警獲報後立即到場疏導交通,避免來車追撞。

閃電颱風來襲,台東6號下午降下豪雨,到了晚間8點多,台9線南下400公里多良部落入口處,一輛停放路邊的轎車被一旁路樹硬生生壓到變形,所幸車內無人,沒有釀起意外事故。

同一個時間,位在海端鄉台20甲線191.2K處,一輛自小客車不幸被落石砸到,整輛車幾乎被土石掩蓋一半,造成車內兩名霧鹿部落70多歲的男、女受傷,自行脫困。

這起意外造成男子頭部撕裂傷,女子手部擦傷,所幸兩名族人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台東受到颱風影響,多處地區累積降雨量都達到豪雨等級,另外在鹿野鄉柑園路旁,昨天(6)晚間也發生邊坡路樹倒下,公路局表示,預計今天(7)中午前,各地路障都可排除,恢復道路正常通行。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08,79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