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11/02
鼓勵原民創業家 新北市辦頒獎典禮表揚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排灣族 、布農族 、卑南族 、魯凱族 、鄒族 、賽夏族 、達悟族 、邵族 、噶瑪蘭族 、太魯閣族 、撒奇萊雅族 、賽德克族 、拉阿魯哇族、卡那卡那富族、平埔族群  
主題: 獎勵補助  
記者:Aras Sawawan(陳鵬飛)/ Kawa(施俊銘)
地點: 新北市 新店區    

聽到新北市原民局長說出自己的名字,得獎者高興地上臺接受領獎。新北市原住民族產業精實暨創業計畫,經半年培訓及評估,分別在創業及產業組,選出創新及可行性較高作品,頒發獎勵金。

融入泰雅圖騰的反光標誌,守護原鄉夜間道路安全。今年增加工藝精實組獎項,鼓勵已在運作的工作坊及業者,提升工作環境跟技能。

新北市原民局表示,今年報名作品富有創意,包括運用原民藥草的保養品,或針對原民家庭設計的繪本等等,競爭相當激烈,未來也將持續支持原民業者。

原民局表示,典禮舉辦場地Tatak文創聚落,也將成為新北市原民創業的基地平臺,期望讓原民創業家們互相交流,增加彼此產業實力。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27,99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