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10/29
"活力·E起舞動"精彩登場 暨大附中.東華奪冠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舞蹈  
記者:Aras Sawawan(陳鵬飛)/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不畏路面碎石,舞者們光著腳丫賣力跳出舞步,就為了要在競賽奪得佳績。第18屆全國原住民族青年及兒童母語歌舞劇競賽,27、28號在國父紀念館熱烈展開,28號進行高中職及大專組競賽,一早便有多所學校抓緊練習。

今年展演族群多元,為了呈現各族群文化,參賽團隊下足功夫,苦練肢體及族語咬字,但過程中也認識不同族群。

另外也有學校到部落學習樂舞文化,學習過程,跟族人激發文化傳承火花。

最終,國小到大專組,分別由屏東瑪家長榮百合國小、屏東枋寮高中國中部、南投暨南大學附屬高中及東華大學奪下冠軍。之後冠軍團隊將在29號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成果公演。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06,31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