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10/24
新竹好聲音開唱! 冠軍可抱回2萬元獎金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藝文活動  
記者:Robaw(潘千瑀)
地點: 新竹縣 竹東鎮    

歌唱選手在短短30秒的時間賣力演唱,就是為了可以在預賽拿下進決賽的入場票,第二屆新竹好聲音24號上午在竹東國小舉行,縣議員張益生表示,為了提供喜歡唱歌的族人能有相互切磋的機會,將去年只有五峰鄉、尖石鄉的參賽資格,擴大為新竹縣13個鄉鎮,只要具備原民身分,都有機會角逐前三名並抱回萬元獎金。

而這次參賽的選手有軍人、家庭主婦、各年齡層的大朋友小朋友,選手表示,今年擴大辦理歌唱比賽,每位參賽者實力堅強,在預備時就備感壓力,對於取得決賽資格感到非常意外。

今年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未報名的朋友上台壯膽,一展歌喉,透過現場表決,發放3500元的加碼獎金,讓現場觀眾不僅聽得開心,也玩得相當盡興。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48,19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