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10/23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開幕 原民特區超吸睛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當代藝術、藝文活動  
記者:Aras Sawawan(陳鵬飛)/Tjivuluwan(孫政賢)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排灣族藝術家尼誕·達給伐歷,運用木頭跟鐵等素材創作,以星星月亮形象,象徵自己陪伴在妻子身邊的情感。

另一邊,則是太魯閣族藝術家林介文的作品,用織布創作,從愛情、懷孕到育兒階段,呈現屬於自己的生命歷程。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23號開幕,今年原民藝術特區主題以「我的日常_愛很多」為主軸,讓收藏家感受藝術家不同層面的情愛。

模糊的圖騰探討當代原住民看待傳統角度,這裡是文化部跟原民會設置的原民新銳推薦特區,讓新生代原民藝術家,在大型博覽會中展露頭角。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將持續到26號,場內也邀請不同領域專家,規劃深度特展專區,吸引不少藝術愛好者參觀。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40,93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