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10/19
屏東芋下生活藝術祭 "卑劣的捕獸夾"劇作發表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文化創意、當代藝術、環境生態保育、傳統生態智慧、藝文活動  
記者:gese paljaljuman
地點: 屏東縣 屏東市    

在現代社會觀念、世俗期待的層疊交錯下,時間化作卑劣的捕獸夾,被獵捕的勇者,隱藏心中最真摯的情感。Tjaucikel(說故事的人)腳自在青年聚場,結合來自望嘉、來義、武潭與三和部落青年,透過「卑劣的捕獸夾」劇作,呈現他們心中所認為的部落勇者。

鳩浙恩澇工作室規劃推展實驗型部落藝術計畫,希望青年能有一個與部落共同學習的發表平臺,透過人與人對話學習,用生命故事,實踐部落的生活藝術。

得陸表示,在青年們參與之下,產生新的共鳴與省思,呈現部落多元文化,除了加強對自我身分認同,也帶領更多人探究部落的文化與藝術。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59,16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