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10/13
金峰鄉無連鎖超商 公所外設自動販賣機便民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部落發展  
記者:udjuy
地點: 台東縣 金峰鄉    

投幣,按下編號,貨物從輸送帶上落到取物口,這裡是台東南迴四鄉之一的金峰鄉,也是唯一沒有超商的鄉鎮,由於行政區域都位在山區,其它三鄉加起來共有13間超商,都位在交通便利的台9線上,過去金峰鄉嘉蘭村居民,必須花10鐘車程,才能到最近的超商,不過金峰鄉公所,為了便民服務,和超商業者合作,在公所廣場前,設置2台24小時無人超商販賣機。

超商自動販賣機,主要提供飲品及熟食,以方便為訴求,就是希望和部落雜貨店有所區隔,在地雜貨店家表示,影響不大,可以相互補足商品選擇的多樣性,晚上在地店家打烊後,民眾還可以隨時隨地透過販賣機買到東西。

金峰鄉長表示,如果未來有良好的營運成效,超商業者可以依照民眾需求,來調整販售物品,讓在地居民也能享有便利的生活。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73,74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