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10/07
全國布農族運動會10/22登場 嚴把關防疫工作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體育活動、醫療保健  
記者:zemzem(古聖典)
地點: 台東縣 延平鄉     台東縣 海端鄉    

受到疫情影響,原本預定今年五月辦理的全國布農族運動會,延到10月22到24號、一連三天在延平鄉桃源村舉辦,為了避免疫情爆發,主辦單位將在5個賽場,設置體溫量測站,也已要求各隊伍,提前繳交自主防疫紀錄表,希望3天賽事做到防疫滴水不漏。

連續三天賽程,吸引全台9鄉鎮,約3千位選手同場較勁。就怕人潮增加群聚風險,大會除了要求參賽隊伍,繳交自主防疫紀錄表,會場外更以選手、鄉民及遊客等不同群眾,分別設置體溫量測站,若發現體溫超標者,除了拒絕入場,也會由醫護人員進行後續處理。

儘管面臨疫情壓力,不少族人依舊期待全國布農族運動會順利舉行,而公所位強調將嚴格把關防疫工作,呼籲所有參賽者及民眾,務必戴上口罩做好自身防疫措施。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64,52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