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10/03
金曲獎北流登場 原民歌手走紅毯拚拿獎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排灣族   
主題: 音樂、獎勵補助、族群語言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第31屆金曲獎,今天(3)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頒獎典禮,五點左右,現場就已擠滿許多粉絲高舉手板,為自己喜歡的歌手及音樂製作團隊,加油打氣。

今年入圍原住民語專輯及歌手獎的,阿努·卡力亭‧沙力朋安,稍早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是第二次入圍,期許能有好成績。另外入圍原住民與歌手獎的盧靜子,今年則是跟侄子盧學叡,一起走上星光紅毯,她以阿美族語表示自己入圍相當興奮,也非常緊張。

而原民歌手及音樂,今年可以說是大放異彩,包括排灣族歌手阿爆阿仍仍,就入圍8個獎項,各界一片看好。阿美族歌手張震嶽,與泰雅族歌手黃宣等,也入圍其他獎項。同樣令人期待的,就是排灣族歌手葛西瓦,與阿美族歌手舒米恩,在典禮的演出。究竟典禮中,原民音樂人還有哪些亮眼表現,將持續為您掌握。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49,03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