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9/23
培力新北原民藝術團隊 邀藝人分享演藝生涯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技職培訓、身心發展、藝文活動  
記者:Aras Sawawan(陳鵬飛)/uliu(郭亞文)
地點: 新北市 林口區    

說起自己初入演藝圈碰壁的狀況,藝人唐從聖用幽默風趣的方式,鼓勵臺下學員對夢想的堅持。為了提升原民藝術團體的競爭力及自主性,新北市原民局表演藝術團隊培力計畫,安排表演藝術的培育課程,另外也有一筆經費,讓申請團隊進行田野調查,以及道具場地等補助。

22號則與醒吾科技大學合作,邀請藝人唐從聖,分享自己在演藝生涯的心路歷程,鼓勵學員堅持自己的夢想,引發共鳴。

有學員表示,自己不是表演藝術相關科系出身,在課程中受益良多,補足自己在專業知識的不足。新北市原民局表示,未來將持續課程,並與學校合作,培育更多表演藝術人才。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03,34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