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9/11
洄游音樂聚9/12登場 呈現在地音樂魅力
族群: 排灣族 、跨族群  
主題: 音樂  
記者:Bunkiatr Katatrepan(陸浩銘)
地點: 台東縣 達仁鄉    

排灣族古調搭配清澈的河水,排灣族音樂人張威龍,兩年前在台東土坂部落新興橋底下,舉辦第一屆洄游音樂聚活動,以部落自主的方式表現在地族群音樂,今年他將再次動員族人舉辦第二屆洄游音樂聚,希望透過現代與傳統的結合,激發孩子們的音樂動力。

秉持唱自己的歌的理念,第二屆洄游音樂聚除了分享排灣族音樂,也邀請老師指導使用在地素材做自己的樂器,而活動進場門票也採用「以物易物」的方式,希望傳達共享共樂的理念。

台東土坂部落第二屆洄游音樂聚,9月12號早上9點將在土坂村新興橋底下盛大舉行,族人也希望喜愛原住民音樂的朋友能共襄盛舉,一起為部落、為土地發聲,感受台東族群音樂的傳統魅力。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4,91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