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9/07
屏東"收穫那麼多" 千禧公園熱鬧登場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排灣族 、布農族 、卑南族 、魯凱族 、鄒族 、賽夏族 、達悟族 、邵族 、噶瑪蘭族 、太魯閣族 、撒奇萊雅族 、賽德克族 、拉阿魯哇族、卡那卡那富族、平埔族群  
主題: 部落活動  
記者:palang paljaljuman
地點: 屏東縣 屏東市    

今年「收穫那麼多」傳統儀式演繹,來義鄉南和村帶來「感恩、祈福、分享的小米收穫祭」,送情柴族人聲勢浩大進入會場,將「百根情柴」傳統禮俗完整呈現。

立百根情柴將禮儀帶入高潮,代表族人之間的情誼、祝福跟分享,這也是小米收穫祭的精神和意義。

藉此機會,屏東縣府原民處,也辦理全國原住民運動會,傳統競技項目選拔賽,每年的「收穫那麼多」除了跟市區民眾分享原民文化,也鼓勵青年、學童感受自我文化的美好,持續耕耘、持續收穫。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48,205 次